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單次直播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影片瀏覽量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臺靜農:談酒  不記得什么時候同一友人談到青島有種苦老酒,而他這次竟從青島帶了兩瓶來,立時打開一嘗,果真是隔了很久而未忘卻的味兒。我是愛酒的,雖喝過許多地方不同的酒,卻寫不出酒譜,因為我非知味者,有如我之愛茶,也不過因為不慣喝白開水的關系而已。我于這苦老酒卻是喜歡的,但只能說是喜歡。普通的酒味不外辣和甜,這酒卻是焦苦味,而亦不失其應有的甜與辣味;普通酒的顏色是白或黃或紅,而這酒卻是黑色,像中藥水似的。原來青島有一種叫作老酒的。顏色深黃,略似紹興花雕。某年一家大酒坊,年終因釀酒的高粱預備少了,不足供應平日的主顧,倉卒中拿已經釀過了的高梁,鍋上重炒,再行釀出,結果,大家都以為比平常的酒還好,因其焦苦和黑色,故叫作苦老酒。這究竟算得苦老酒的發明史與否,不能確定,我不過這樣聽來的。可是中國民間的科學方法,本來就有些不就范,例如貴州茅臺村的酒,原是山西汾酒的釀法,結果其芳冽與回味,竟大異于汾酒。  濟南有種蘭陵酒,號稱為中國的白蘭地,濟寧又有一種金波酒,也是山東的名酒之一,苦老酒與這兩種酒比,自然無其名貴,但我所喜歡的還是苦老酒,可也不因為它的苦味與黑色,而是喜歡它的鄉土風味。即如它的色與味,就十足的代表它的鄉土風,不像所有的出口貨,隨時在叫人“你看我這才是好貨色”的神情;同時我又因它對于青島的懷想,卻又不是游子忽然見到故鄉的物事的懷想,因為我沒有這種資格,有資格的朋友于酒又無興趣,偏說這酒有什么好喝?我僅能藉此懷想昔年在青島作客時的光景:不見汽車的街上,已經開設了不止一代的小酒樓,雖然一切設備簡陋,卻不是一點名氣都沒有,樓上燈火明蒙,水氣昏然,照著各人面前酒碗里濃黑的酒,雖然外面的東北風帶了哨子,我們卻是酒酣耳熱的。現在懷想,不免有點悵惘,但是當時若果喝的是花雕或白干一類的酒,則這一點悵惘也不會有的了。  說起鄉土風的酒,想到在四川白沙時曾經喝過的一種叫作雜酒的,這酒是將高梁等原料裝在瓦罐里,用紙密封,再涂上石灰,待其發酵成酒。宴會時,酒罐置席旁茶幾上,罐下設微火,罐中植一筆管粗的竹筒,客更次離席走三五步,俯下身子,就竹筒吸飲,時時注以白開水,水浸罐底,即變成酒,故竹筒必伸入罐底。據說這種酒是民間專待新姑爺用的,二十七年秋我初到白沙時,還看見酒店里一罐一罐堆著,─—卻不知其為酒,后來我喝到這酒時,市上早已不見有賣的了,想這以后即使是新姑爺也喝不著了。  雜酒的味兒,并不在苦老酒之下,而雜酒且富有原始味。一則它沒有顏色可以辨別,再則大家共吸一竹筒,不若分飲為佳;─—如某夫人所說,有次她剛吸上來,忽又落下去,因想別人也免不了如此,從此她再不愿喝雜酒了。據白沙友人說,雜酒并非當地土釀,而(www.lz13.cn)是苗人傳來的,大概是的。李宗(fang)的《黔記》云:“咂酒一名重陽酒,以九日貯米于甕而成,他日味劣,以草塞瓶頭,臨飲注水平口,以通節小竹插草內吸之,視水容若干征飲量,苗人富者以多釀此為勝”;是雜酒之名,當系咂酒之誤,而重陽酒一名尤為可喜,以易引人聯想,九月天氣,風高氣爽,正好喝酒,不關昔人風雅也。又陸次云峒(xi)纖志去:“咂酒—名約藤酒,以米雜草子為之,以火釀成,不芻不酢,以藤吸取,多有以鼻飲者,謂由鼻入喉,更有異趣”。此又名約藤酒者,以藤吸引之故,似沒有別的意思。  據上面所引,所謂雜酒者,無疑義的是苗人的土釀了,卻又不然。星槎勝覽卷一《占城國》云:“魚不腐爛不食,釀不生蛆不為美酒,以米拌藥丸和入甕中,封固如法,收藏日久,其糟生蛆為佳醞。他日開封用長節竹干三四尺者,插入糟甕中,或團坐五人,量人入水多寡,輪次吸竹,引酒入口,吸盡再入水,若無味則止,有味留封再用”。星槎勝覽作者費信,明永樂七年隨鄭和王景宏下西洋者,據云到占城時。正是當年十二月,勝覽所記,應是實錄。占城在今之安南,亦稱占婆,馬氏GeorgesMespero的占婆史,考證占城史事甚詳。獨于占城的釀酒法,不甚了了。僅據宋史諸蕃志云:“不知醞釀之法,止飲椰子酒”,此外引新舊唐志云:“檳榔汁為酒”云云,馬氏且加按語云:“今日越南本島居民,未聞有以檳榔釀酒之事”,這樣看來,馬氏為占婆史時,似未參考勝覽也。本來考訂史事,談何容易。即如現在我們想知道一種土酒的來源,就不免生出糾葛來,—時不能斷定它的來源,只能說它是西南半開化民族一種普通的釀酒法,而且在五百年前就有了。 臺靜農作品_臺靜農散文 臺靜農:春夜的幽靈 臺靜農:我與老舍與酒分頁:123

馮驥才:永恒的震撼  這是一部非常的畫集。在它出版之前,除去畫家的幾位至愛親朋,極少有人見過這些畫作;但它一經問世,我深信無論何人,只要瞧上一眼,都會即刻被這浩蕩的才情、酷烈的氣息,以及水墨的狂濤激浪卷入其中!  更為非常的是,不管現在這些畫作怎樣震撼世人,畫家本人卻不會得知——不久前,這位才華橫溢并尚且年輕的畫家李伯安,在他寂寞終生的藝術之道上走到盡頭,了無聲息地離開了人間。  他是累死在畫前的!但去世后,亦無消息,因為他太無名氣。在當今這個信息時代,竟然給一位天才留下如此巨大的空白,這是對自詡為神通廣大的媒體的一種諷刺,還是表明媒體的無能與淺薄?  我卻親眼看到他在世時的冷落與寂寥——  1995年我因參加一項文學活動而奔赴中州。最初幾天,我被一種錯覺搞得很是迷惘,總覺得這塊歷史中心早已遷徙而去的土地,文化氣息異常地荒蕪與沉滯。因而,當畫家乙丙說要給我介紹一位"非凡的人物"時,我并不以為然。  初見李伯安,他可完全不像那種矮壯敦實的河南人。他拿著一疊放大的畫作照片站在那里,清瘦、白晰、謙和、平靜,絕沒有京城一帶年輕藝術家那么咄咄逼人和看上去莫測高深。可是他一打開畫作,忽如一陣電閃雷鳴,夾風卷雨,帶著巨大的轟響,瞬息間就把我整個身子和全部心靈占有了。我看畫從來十分苛刻和挑剔,然而此刻卻只有被征服、被震撼、被驚呆的感覺。這種感覺真是無法描述。更無法與眼前這位嬴弱的書生般的畫家李伯安連在一起。但我很清楚,我遇到一位罕世和絕代的畫家!  這畫作便是他當時正投入其中的巨制《走出巴顏喀拉》。他已經畫了數年,他說他還要再畫數年。單是這種"十年磨一畫"的方式,在當下這個急功近利的時代已是不可思議。他叫我想起了中世紀的清教徒,還有那位面壁十年的達摩。然而在擠滿了名人的畫壇上,李伯安還是個"無名之輩"。  我激動地對他說,等到你這幅畫完成,我們幫你在中國美術館辦展覽慶祝,讓天下人見識見識你李伯安。至今我清楚地記得他臉上出現一種帶著靦腆的感激之情——這感激叫我承受不起。應該接受感激的只有畫家本人。何況我還絲毫無助于他。  自此我等了他三年。由乙丙那里我得知他畫得很苦。然而藝術一如煉丹;我從這"苦"中感覺到那幅巨作肯定被鍛造得日益精純。同時,我也更牢記自己慨然做過的承諾——讓天下人見識見識李伯安。我明白,報償一位真正的藝術家的不是金山銀山,而是更多的知音。  在這三年,一種莫解的感覺始終保存在我心中,便是李伯安曾給我的那種震撼,以及震撼之后一種暢美的感受。我很奇怪,到底是一種什么力量,竟震撼得如此持久,如此的磅礴、強烈、獨異與神奇?  現在,打開這部畫集,凝神面對著這幅以黃河文明為命題的百米巨作《走出巴顏喀拉》時,我們會發現,畫面上沒有描繪這大地洪流的自然風光,而是全景式展開了黃河兩岸各民族壯闊而繽紛的生活圖景。人物畫要比風景山水畫更直接和更有力地體現精神實質。這便叫我們一下子觸摸到中華民族在數千年時間長河中生生不息的那個精靈;一部浩瀚又多難的歷史大書中那個奮斗不已的魂魄;還有,黃河流域無處不在的那種濃烈醉人的人文氣息。縱觀全幅作品,它似乎不去刻意于一個個生命個體,而是超時空地從整個中華民族升華出一種生命精神與生命美。于是這百米長卷就像萬里黃河那樣浩然展開。黃河文明的形象必然像黃河本身那樣:它西發高原,東傾滄海,翻騰咆哮,汪洋恣肆,千曲百轉,奔涌不回,或濫肆而狂放,或迂結而艱澀,或沖決而噴射,或漫瀉而悠遠……這一切一切充滿了象征與意象,然而最終又還原到一個個黃河兒女具體又深入的刻畫中。每一個人物都是這條母親河的一個閃光的細節,都是對整體的強化與意蘊的深化,同時又是中國當代人物畫廊中一個個嶄新形象的誕生。  我們進一步注目畫中水墨技術的運用,還會驚訝于畫家非凡的寫實才華。他把水墨皴擦與素描法則融為一體,把雕塑的量感和寫意的揮灑混合無間。水墨因之變得充滿可能性和魅力無窮。在他之前,誰能單憑水墨構成如此浩瀚無涯又厚重堅實的景象!中國畫的前途——只在庸人之間才辯論不休,在天才的筆下卻是一馬平川,縱橫捭闔,四望無垠。  當然,最強烈的震撼感受,還是置身在這百米巨作的面前。從歷代畫史到近世畫壇,不曾見過如此的畫作——它浩瀚又豪邁的整體感,它回蕩其間的元氣與雄風,它匪夷所思的構想,它滿紙通透的靈性,以及對中華民族靈魂深刻的呈現。在這里——精神的博大,文明的久遠,生活的斑斕,歷史的厚重,這一切我們都能有血有肉、充沛有力的感受到。它既有放乎千里的橫向氣勢,又有入地三尺的縱向深度;它本真、純樸、神秘、莊重……尤其一種虔誠感——那種對黃天厚土深切執著的情感——讓我們的心靈得到凈化,感到飛升。我想,正是當代人,背靠著幾千年的歷史變遷又經歷了近幾十年的社會動蕩,對自己民族的本質才能有此透徹的領悟。然而,這樣的連長篇史詩都難以放得下的龐大的內容,怎么會被一幅畫全部呈現了出來?  現在我才找到伯安早逝(www.lz13.cn)的原故。原來他把自己的精神血肉全部搬進這幅畫中了!  人是靈魂的,也是物質的。對于人,物質是靈魂的一種載體。但是這物質的載體要漸漸消損。那么靈魂的出路只有兩條:要不隨著物質軀殼的老化破廢而魂飛魄散,要不另尋一個載體。藝術家是幸運的。因為藝術是靈魂一個最好的載體──當然這僅對那些真正的藝術家而言。當藝術家將自己的生命轉化為一個嶄新而獨特的藝術生命后,藝術家的生命便得以長存。就像李伯安和他的《走出巴顏喀拉》。  然而,這生命的轉化又談何易事!此中,才華僅僅是一種必備的資質而已。它更需要藝術家心甘情愿撇下人間的享樂,餓其體膚和勞其筋骨,將血肉之軀一點點熔鑄到作品中去,直把自己消耗得彈盡糧絕。在這充滿享樂主義的時代,哪里還能見到這種視藝術為宗教的苦行僧?可是,藝術的環境雖然變了,藝術的本質卻依然故我。拜金主義將無數有才氣的藝術家泯滅,卻絲毫沒有使李伯安受到誘惑。于是,在20世紀即將終結之時,中國畫誕生了一幅前所未有的巨作。在中國的人物畫令人肅然起敬的高度上,站著一個巨人。  今天的人會更多認定他的藝術成就,而將來的人一定會更加看重他的歷史功績。因為只有后世之人,才能感受到這種深遠而永恒的震撼。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秋天的音樂 馮驥才:書齋一日分頁:123

三毛:簡單  許多時候,我們早已不去回想,當每一個人來到地球上時,只是一個赤裸的嬰兒,除了軀體和靈魂,上蒼沒有讓人類帶來什么身外之物。  等到有一天,人去了,去的仍是來的樣子,空空如也。這只是樣子而已。事實上,死去的人,在世上總也留下了一些東西,有形的,無形的,充斥著這本來已是擁擠的空間。  曾幾何時,我們不再是嬰兒,那份記憶也遙遠得如同前生。回首看一看,我們普普通通的活了半生,周圍已引出了多少牽絆,伸手所及,又有多少帶不去的東西成了生活的一部分,缺了它們,日子便不完整。  許多人說,身體形式都不重要,境由心造,一念之間可以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天堂。  這是不錯的,可是在我們那么復雜擁擠的環境里,你的心靈看見過花嗎?只一朵,你看見過嗎?我問你的,只是一朵簡單的非洲菊,你看見過嗎?我甚而不問你玫瑰。  不了,我們不再談沙和花朵,簡單的東西是最不易看見的,那么我們只看看復雜的吧!  唉,連這個,我也不想提筆寫了。  在這樣的時代里,人們崇拜神童,沒有童年的兒童,才進得了那窄門。  人類往往少年老成,青年迷茫,中年喜歡將別人的成就與自己相比較,因而覺得受挫,好不容易活到老年仍是一個沒有成長的笨孩子。我們一直粗糙的活著,而人的一生,便也這樣過去了。  我們一生復雜,一生追求,總覺得幸福的遙不可企及。不知那朵花啊,那粒小小的沙子,便在你的窗臺上。你那么無事忙,當然看不見了。  對于復雜的生活,人們怨天怨地,卻不肯簡化。心為形役也是自然,哪一種形又使人的心被役得更自由呢?  我們不肯放棄,我們忙了自己,還去忙別人。過分的關心,便是多管閑事,當別人拒絕我們的時候,我們受了傷害,卻不知這份沒趣,實在是自找的。  對于這樣的生活,我們往往找到一個美麗的代名詞,叫做“深刻”。  簡單的人,社會也有一個形容詞,說他們是笨的。一切單純的東西,都成了不好的。  恰好我又遠離了家國。到大西洋的海島上來過一個笨人的日子,就如過去許多年的日子一樣。  在這兒,沒有大魚大肉,沒有爭名奪利,沒有過分的情,沒有載不動的愁,沒有口舌是非,更沒有解不開的結。  也許有其他的笨人,比我笨得復雜的,會說:你是幸運的,不是每個人都有一片大西洋的島嶼。唉,你要來嗎?你忘了自己窗臺上的那朵花了。怎么老是看不見呢?  你不帶花來,這兒仍是什么也沒有的。你又何必來?你的花不在這里,你的窗,在你心里,不在大西洋啊!一個生命,不止是有了太陽、空氣、水便能安然的生存,那只是最基本的。求生的欲望其實單純,可是我們是人類,是一種貪得無厭的生物,在解決了饑餓之后,我們要求進步,有了進步之后,要求更進步,有了物質的享受之后,又要求精神的提升,我們追求幸福、快樂、和諧、富有、健康,甚而永生。  最初的人類如同地球上漫游野地的其他動物,在大自然的環境里辛苦掙扎,只求存活。而后因為自然現象的發展,使他們組成了部落,成立了家庭。多少萬年之后,國與國之間劃清了界限,民與民之間,忘了彼此都只不過是人類。  鄰居和自己之間,筑起了高墻,我們居住在他人看不見的屋頂和墻內,才感到安全自在。  人又耐不住寂寞,不可能離群索居,于是我們需要社會,需要其他的人和物來建立自己的生命。我們不肯節制,不懂收斂,泛濫情感,復雜生活起居。到頭來,“成功”只是“擁有”的代名詞。我們變得沉重,因為擔負得太多,不敢放下。  當嬰兒離開母體時,象征著一個軀體的成熟。可是嬰兒不知道,他因著脫離了溫暖潮濕的子宮覺得懼怕,接著在哭。人與人的分離,是自然現象,可是我們不愿。  我們由人而來,便喜歡再回到人群里去。明知生是個體,死是個體,但是我們不肯探索自己本身的價值,我們過分看重他人在自己生命里的參與。于是,孤獨不再美好,失去了他人,我們惶惑不安。  其實,這也是自然。  于是,人類順其自然的受捆綁,衣食住行永無寧日的復雜,人際關系日復一日的糾纏,頭腦越變越大,四肢越來越退化,健康喪失,心靈蒙塵。快樂,只是國王的新衣,只有聰明的人才看得見。  童話里,不是每個人都看見了那件新衣,只除了一個說真話的小孩子。  我們不再懷念稻米單純的豐美,也不認識蔬菜的清香。我們不知四肢是用來活動的,也不明白,穿衣服只是使我們免于受凍。  靈魂,在這一切的拘束下,不再明凈。感官,退化到只有五種。如果有一個人,能夠感應到其他的人已經麻木的自然現象,其他的人不但不信,而且好笑。  每一個人都說,在這個時代里,我們不再自然。每一個人又說,我們要求的只是那一點心靈的舒服,對于生命,要求的并不高。  這是,我們同時想摘星。我們不肯舍下那么重的負擔,那么多柔軟又堅韌的綱,卻抱怨人生的勞苦愁煩。不知自己便是住在一顆星球上,為何看不見它的光芒呢?  這里,對于一個簡單的笨人(www.lz13.cn),是合適的。對不簡單的笨人,就不好了。  我只是返璞歸真,感到的,也只是早晨醒來時沒有那么深的計算和迷茫。  我不吃油膩的東西,我不過飽,這使我的身體清潔。我不做不可及的夢,這使我的睡眠安恬。我不穿高跟鞋折磨我的腳,這使我的步子更加悠閑安穩。我不跟潮流走,這使我的衣服永遠長新,我不恥于活動四肢,這使我健康敏捷。我避開無事時過分熱絡的友誼,這使我少些負擔和承諾。我不多說無謂的閑言,這使我覺得清暢。我盡可能不去緬懷往事,因為來時的路不可能回頭。我當心的去愛別人,因為比較不會泛濫。我愛哭的時候便哭,想笑的時候便笑,只要這一切出于自然。  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三毛作品_三毛散文集 三毛:我要回家 三毛:我先走了分頁:123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買IG影片瀏覽量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arrow
arrow

    f68fn2c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